close

不得不說,真的是讓我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感把這篇 post 出來阿!

所以還是找個颱風天完成他好了~也怕大家被嚇到(颱風天到底想嚇死誰,有圖慎入XD)

 

稍微前情提要一下好了,為什麼要寫這篇呢?這篇不是業配文,沒有人來找我寫,我只是買了純粹想分享這罐好用的卸妝產品,之後也許有機會可以到韓國幫大家代買,當然現在台灣就買的到囉,只是有的時候稍微貴了一些XD,阿對了,新買的 A5100 也派上用場了!下面的照片皆是用新買的相機拍攝的唷~

 外盒  

但是其實現在看到的這罐 Clean it Zero 並不是從韓國帶回來的,是友人從澳洲幫我帶回來的(到底是什麼奇妙的狀況?!)。好的,是這樣的,小妹某天看了一篇網誌,上面的影片是請宋智孝 running man 女神來拍的,那時候覺得實在是太神奇了,於是乎就預計在六月中的時候去韓國血拼,但又由於小妹的運氣實在是太差,遇到 mers,導致行程忍痛取消,又剛好去澳洲玩耍的友人剛好在那邊看到比台灣賣的便宜,就請友人幫帶一罐回來了。雖然說還是比韓國貴了一些,但有總比沒有好,先買來試用看看!

 

先來看看他的外觀吧(os:你根本在寫 3C 開箱文吧...):

 本體 本體2  

我這次是買原味的,也就是沒有任何多的功效(有些還有抗老阿、抗敏感之類的),不過卸妝產品最重要的還是卸妝這項功能,因此我先試用卸妝功能就好!

小妹其實不常化妝,天天素顏去公司(遮臉),不喜歡化妝的原因其實有兩個:第一個是早上想多睡一點,不想早起化妝再出門;第二個就是覺得卸妝很麻煩,睫毛膏、眼線的部份很難卸掉。(寫到這邊我根本就覺得我寫的像業配文...

某個假日小妹去參加了某個化妝品公司的活動,是體驗他們的彩妝,就想說直接拿畫好的彩妝來試驗看看新買的 Clean it Zero 到底有多厲害!

 

先來看看畫好妝的樣子>/////<,因為剛好相機拍照的時候會多截一張重點部位放大,就順便放上來讓大家看一下妝大概有多厚,有眼線、睫毛膏這些有點難卸的東西:

 卸妝前 卸妝前近拍  

跟素顏真的是判若兩人,有人說何不直接畫在手上卸手部就好了呢?我覺得那樣會造假阿~而且不符合真實情況,因此就犧牲一下了。

 

卸妝步驟:

一、首先我們就把 Clean it Zero 打開(這步驟應該不用多闡述了):

 卸妝霜  

 

二、接著我們取出我們臉上所需要的量(我是隨便挖一小匙出來使用,感覺我挖出來的有一點點的不夠,不過還是有卸乾淨喔):

 挖一匙 卸妝用量  

 

三、塗到臉上,開始均勻的抹開(眼睛的部份因為有睫毛膏跟眼線,所以要稍微多抹幾下),為了讓大家看看真實的過程,中間還沒沖掉卸妝霜的時候也拍了一張(真的是很犧牲色相),那些黑黑的部分我想應該是睫毛膏跟眼線被溶解掉的顏色吧,然後又被我抹來抹去就變這樣了XD:

 卸妝中 卸妝中近拍  

 

四、最後把卸妝霜用清水沖掉就可以了,沖掉後長這個樣子,沒有在偷用任何東西喔,只有用清水沖掉而已,乾淨溜溜:

 卸妝後  

 

是不是很神奇!!而且我中途眼睛還有張開,也不會像某些產品會讓眼睛感到刺刺痛痛的,代表他是蠻溫和的產品。對於這種既溫和又可以把難卸的地方卸乾淨的產品真的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分享給大家囉哈哈希望大家沒有被照片嚇到XD

arrow
arrow

    糖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