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來跟各位介紹一下韓國小有名氣的舞蹈教室-1Million Dance Studio!為什麼會選擇去這間舞蹈教室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曾經看過紅極一時的影片?直接讓大家看看~

 

突然覺得有點像業配文(?),不過總之就是看了這個影片之後,一直很想在韓國的時候去體驗看看這間教室到底有多厲害!所以這趟剛好住宿的位置離 1milliondance 的教室位置還算近,所以一下飛機趕到飯店 Check-in 之後,飯也沒吃的,就先衝去上課了~

教室在四樓,走到四樓左右就會看到教室的招牌了!
1milliondance 樓梯招牌

一直想上 MayLee 老師的課,但查了一下我去的那段日期都剛好沒有 MayLee,所以最後就隨意選了一個舞風還能夠接受的老師,當做體驗~趕到的時候學生已經進教室了,瞄了一眼教室裡頭,滿滿的都是人,就馬上問櫃檯是否還有辦法上課~櫃檯幫我稍微算了一下人數,大概是外國人的關係,所以就通融的讓我進去上,所以就在櫃檯繳費(30,000KRW/一堂課,可以刷卡唷),繳完費後他要我先設四個位數的密碼,密碼是進教室的時候要用的,進教室前都要在 iPad 上輸入自己的密碼,才能進教室上課,算是一種簽到的概念。設完之後就直接簽到,簽到完畢後櫃檯跟我說可以將東西放在哪裡,可以帶毛巾跟水進教室,進了教室後到下課前都不能出來,所以東西要帶齊。於是我就帶著毛巾與水還有手機就進教室了。人滿到一個不行,所以我只能找一個稍微空一點點的空隙插入,非常的擠,人剛好在整個教室的最右後方,附近有一個喇叭,整堂課下來覺得右耳要聾了

一開始老師會帶一些暖身,暖身完就馬上開始進入教學。之前一直會擔心會不會有語言上的困難,會聽不懂學不會之類的;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是用韓文教學,但老師在數拍跟少數一些動作會使用英文教學,而且看著動作模仿也不算難,所以覺得還可以接受。而且老師每教一段後都會詢問大家有沒有問題,有問題舉手發問就對了!剛好後面有同學反應後面空間太小,老師就請大家往前站一點,原本很擠的位子就有稍微好一些~老師也有為了讓後面看清楚動作,請前面幾排的同學先坐下,讓後面的同學可以看清楚

教完了這堂課的進度後,就是一小段的休息、自由練習時間,發現很多站在後面的人就會趁著這個空檔往前找鏡子練習,練習完後就是不斷的重複的放音樂跟著跳:全班一起跳、左半邊跳、右半邊跳、左前半邊跳、右前半邊跳、右後半邊跳、左後半邊跳。大家都跳了好幾次,覺得很厲害!最後老師還會選大概 4~5 位跳不錯的到中間讓大家看,大概有 3 輪,大家都會超嗨的尖叫加鼓掌,跳的超好看,覺得歎為觀止,完全視覺享受!在這中間發現有很多外國人也有來上課,但發現他們的韓語都超好的,應該是在韓國讀書吧,整個教室看起來只有我一個人對韓語不太行

最後分享一些當天的照片給大家:

上完一個半小時的課後,筋疲力盡的與教室內的招牌合照紀念一下!
上完課與教室內招牌拍照

給大家稍微看一下教室一隅,教室的大小大概是照片的兩倍多一點點,這個是左半邊。教室是左右比較寬,前後比較窄。
教室一隅

課後可以找老師,老師會跟大家說上課的歌是哪一首~
今天上課的歌曲

這位是糖糖當天的舞蹈老師唷~很年輕呢~
今天上課的老師

教室外有一個小型室外空間,可以供大家下課後休息以及討論,還可以跟老師聊天
教室外還有一個小空間

最後的最後,給大家這個在舞蹈教室牆上的標語。
牆上的勵志標語

整場下來覺得蠻充實也蠻好玩的~不過覺得價錢有點小貴~另外補充一下如果想上比較有名老師的課程的話,要早點在教室外面排隊唷~教室人數有上限,人數滿了就只能下次再來了唷~

arrow
arrow

    糖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