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因爲怕麻煩,所以想直接選擇包套方案(拍攝婚紗照+宴客當天禮服),考量到宴客前一天要去拿禮服,所以選擇在宴客的地點-新竹找婚紗公司。

由於自己是屬於喜歡拍照的類型,喜歡與眾不同,除了後來選擇的國色婚紗外,也有去看過水溝巢,兩家都還不錯,最後選擇國色婚紗的原因主要是禮服極美!

我們選擇的方案是39,800,36組精修照片(其他檔案全贈),會放入12吋相本,24吋放大照一個,桌上框一個,相片簽名綢一個,謝卡400張,婚紗MV一份。

拍攝婚紗當天提供白紗一套、晚禮服三套、男生西服黑白各一套(最後跟新娘一樣有四套可以換XD)、造型四套、造型師跟拍。

訂結當天共提供白紗一套、晚禮服三套、還有許多訂結當天會用到的小配件,就不一一贅述。

禮服很多都很獨特華麗,闆娘說他們的禮服很多都是到國外買回來的,是國際款的,我看了也覺得閃閃發亮,覺得夠符合我的虛榮心,禮服選擇都不用額外加價。

附上挑拍照禮服的試穿照,這四件是最後挑選要拍照的禮服,分別選了紅色、金色、藍色。

拍攝婚紗最終選擇

白紗的部分左邊亮晶晶的是宴客禮服,闆娘說先讓我穿穿看,我超愛這種閃亮浮誇的禮服,差點要直接訂下來當宴客禮服~另外僅再多試穿一件白紗澎裙,因為闆娘說澎裙宴客一定會穿,所以建議選魚尾的白紗拍照。

拍攝婚紗白紗其他選擇

這是另外幾件當天有試穿的禮服,淺綠色那件我超喜歡,而且也很仙氣,但色係偏暗一點點,被家人打槍,藍色也是蠻仙的,但藍色的已經選好了一件,所以作罷。

拍攝婚紗其他選擇1

拍攝婚紗其他選擇2

傳統婚紗公司照片只給固定張數,其他喜歡的要額外加價購,國色婚紗是檔案全給,不需另外加價,簽約的時候還有檔案全修,不過現在人力的關係,好像已經沒有檔案全修的優惠了。

拍攝時間也不需另外加價,交通的部分須自行處理,除了攝影師及新秘會全程跟之外,還有燈光師也會一同參與拍攝。

當天早上先到國色婚紗上妝跟穿第一套,新秘美英老師妝髮很厲害,睫毛是一根一根黏上去的,妝整體很清新,是我愛的style,新郎也有一起化妝

拍攝流程我們安排先到靜心湖去拍攝,拍完後就直奔愛麗絲的天空婚紗基地,拍到完。

靜心湖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也是老公求婚的地方,所以這個地方對我們意義很大,我們在國色婚紗換上第一件婚紗,並且把妝髮完成後就出發到靜心湖了。

第一套禮服1

求婚時本來老公打算在朱銘銅像前做這姿勢跟我求婚,但因為那天剛好打雷下雨,所以沒有在這做這動作,拍攝時就滿足一下讓他完成想像中的求婚畫面。

第一套禮服2

靜心湖結束後我們就直奔愛麗絲婚紗基地去拍攝,這時第一套禮服還沒換掉,這件禮服的心機主要在背面,把美背都露出來(自己說)!

第一套禮服3

接著換上第二套白紗,老公也換上第二套白色西裝~我們很愛這張照片,兩個人都笑得很自然,本來想選這張當放大照的,但覺得距離有點近,放大會太嚇人,所以挑別張當放大照。

第二套禮服1

這是闆娘在選禮服的時候推薦我選魚尾的白紗,因為宴客的白紗一定會是澎裙款,所以選魚尾拍,才會每款都穿到過XD雖然這件是魚尾,但是他長長的尾巴還是很有澎裙的味道。

第二套禮服2

拍一陣子後,新秘幫忙拿掉頭上的白紗,換個耳飾,再加上闆娘附上的肩紗,好像換了全新的一套拍攝的感覺。

第二套禮服3

攝影師事後還有特別做調色,有種冬季戀歌的感覺。

第二套禮服4

換上第三套禮服,紅色喜氣,也發現自己還算蠻適合紅色禮服的造型,有霸氣,老公也換上第三套藍色西裝。

第三套禮服2

第三套禮服3

第四套禮服是藍色禮服,走比較俏皮路線。

第四套禮服1

本來老公要換上第四套西裝,但燈光師幫忙搭配時,覺得花襯衫比較配藍色禮服,所以就變成這樣囉~效果很不錯。

第四套禮服2

藍色這款也是蠻仙氣的,燈光師會幫忙拉裙擺拍照。

第四套禮服3

第四套禮服4

第四套禮服5

第四套禮服6

最後一套是便服風,我們買了一套情侶裝,搭配牛仔褲,走日常俏皮風~

第五套便服1

第五套便服2

我們大約拍到下午五點多才結束,當天風有點大,所以很可惜沒有去沙灘拍照,不然我是很想要有婚紗沙灘逆光照的呢!

 


 

接下來是宴客的衣服,宴客的衣服一樣選一白三晚,最後我挑的是這四件。原本是打算紅色當作訂婚儀式穿,最後婆婆建議紅色那件霸氣地留在最後送客穿,覺得婆婆的建議超棒!

宴客婚紗最終選擇

這是其他白紗及訂婚禮服的候選人,聽說在挑選拍照禮服時試穿的那件白紗已經被訂走了,覺得有點難過,但還好也是有華麗的白紗可以選XD

宴客婚紗白紗及訂婚其他選擇

這是其他試穿的禮服,紫色那件是台灣款,就是比較符合台灣人喜歡的款式及顏色;咖啡色那件很亮眼,只是有點刺;白色花裙那件蠻特別的,是上下分開來穿的,不是連身裙。

宴客婚紗其他選擇

接著來看看宴客當天的照片,當天一早是訂婚儀式,所以換上藕色(據說是韓國款)的禮服,這件禮服是當中最輕的一件XD

訂婚禮服1

儀式結束後跟老公一起合照,此款正面有小心機~

訂婚禮服2

訂婚儀式結束後接著就是迎娶儀式啦,換上白紗等老公來接我回家~

迎娶禮服及一進白紗1

接著就是到婚宴會場一進啦~裙擺很~~長~~

迎娶禮服及一進白紗2

接著就是二次進場~換上的是自帶澎裙效果的藍色禮服,闆娘還特別叮囑要記得提醒新秘把禮服上的小心機打開,這樣裙擺才會更好看~

二進禮服1

中間去外面場地拍了類婚紗。

二進禮服2

最後就是送客時間啦~是超級霸氣的紅色禮服,重量跟白紗有得拼!

送客禮服1

來一張裙擺獨照,裙擺真的很長很重,但真的拍起來很好看!

送客禮服2

覺得國色的禮服真的都超級美的啦!不過拿宴客禮服的時候有點麻煩,因為挑到的都是國外重量級款,所以禮服都超重超大件,一般房車差點裝不下,但能挑到這幾件我很開心也很滿足!

整體在國色婚紗的體驗很棒,如果正在看文章的你們跟我一樣也是喜歡華麗跟別人不一樣的禮服的話,我覺得可以到國色婚紗看看喔,而且價格也不貴,闆娘也很親切很好聊!

arrow
arrow

    糖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